close

這次所po上來的相本是之前的作品~~~這可是相本的封面哦

而以下是內頁的排序順序 是80張所排列出來的組合
如果是200張內頁會變成20頁 (80張是10頁)

而排版方式也不會那麼死板,不會每一頁都一樣
如果有在尋找製作成冊的朋友們 看了很多家的排版應該不是很滿意吧
其實跟這家公司合作就是因為覺得排版比別家的好看
雖然製作時間長和稍高的製作費 但我覺得"質感"是最重要的
材質:光面噴膠硬式相紙 <= 這材質可說是厚度十足,不怕翻頁不小心弄破~~
前幾天去了一家印刷廠的新品發表會,雖然很多印刷界的大老們對自己所印刷出來產品很有信心
也跟我講了很多一些知識,不過我還是覺得印刷品太沒誠意了,除非是神級的排版功力,不然我還會考慮一下
說真的每天擔心那色差值5~10%就飽了 -.-
而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我上傳的幾乎都是婚禮紀錄的作品,所以排版的背景色都屬於比較柔和的
也可以製作畢冊和其他不一樣的個人專輯
阿為什麼第一張會是那顏色,就請教我們的美工小姐囉 -.-"不過輸出前,顏色確定還是我決定的,因此不會和整體差距太大
相本的外型尺寸其實有三種可以選擇,會選擇使用9*12是因為他的尺寸可以製作"相本袋"是我送給新人們的禮物~
另外兩個尺寸是8*6和12*18,如果有大家有興趣可以留言給我,我會請廠商跟我報價~~
以下是作品
    點圖可放大     版權所有 請勿盜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s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