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袂:妳幹麻那樣看我?

?:^^

袂:好啦 把妳帶回家就是了

-------------------------

袂:妳叫什麼名字阿?

?:我沒有名字 不然妳幫我取一個阿!

袂:我取噢? 等我想到在說吧 小女生

?:人家才不是小女生 我是"小公主"!

袂:是是是 不是小女生 是公主 妳為什麼會選上我?

?:你為什麼選我?

袂:我先問的欸!

?:那個時候是你先看我的欸!

袂:或許是因為你看我的關係吧 不然我也不會帶你回來

?:是喔! 我只是因為沒有朋友 想跟你交朋友

袂:嗯 沒問題 不過你要忍耐我房間很亂

?:沒關係 我比你小隻 :")

袂:你現在是在嗆我很大隻是吧?

?:哈哈 開玩笑的拉

袂:你很無聊

?:你可以跟我談吐心事阿 反正我又不認識其他人

袂:說得也是 我想妳聽我的心事 你會聽不完的

?:真的噢 那我聽定了

袂:嗯. 欸 你的頭髮怎麼那麼捲阿?

?:沒辦法 我遺傳我媽媽 我媽也是捲頭

袂:我幫你梳直好了拉 好蓬

?:不要拉! 吼唷

袂:.....哈哈哈 好奇怪噢

?:吼唷你很機車欸 討厭鬼

袂:好啦好啦別生氣了 我先去吃飯 等我回來吧

?:嗯 好啦 要快一點

袂:嗯 掰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s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