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閉幕只剩下一天了 但今天卻下了雨

雖然很涼睡個午覺不用開冷氣 我也從早上被挖起來打掃地下室

回家就倒頭就睡 沒事吃個飯就下午了 我們的問卷怎半-.-

所以聰明的我在優仕網弄了份問卷

http://survey.youthwant.com.tw/fill_survey_preface.php?idno=1000054112&cls=B&su=MTkwNTcwNA==

大家幫幫忙阿 假裝是個外國人來高雄玩 幫我填一下 關系到我五年級的專題..

說真的我們這組 僅僅三人 三位精英 哈哈 一個是袂老師 一個是鋼琴手 一個是工時100小時秒殺手

雖然請了外部支援 發了幾天 整個就鬆懈下來了

現在可以體會發問卷被打槍 被諷刺還不能動手撤髒話的心情 

你她媽的猴哥去幫我處理一下啦 一直被左營人重傷 竟然敢說我詐騙集團 要不是為了樣本數 我她媽還鳥你阿

那天到跟火雞去世運發的時候我帶著單眼 帶著"看起來"很兇的器材 其實沒什麼 想說利用攝影拉近攝影人的距離

功效是不錯啦~ 有遇到兩位女生 剛好是我們的學姊 超感動的人又超好的幫我們寫

之後遇到一個拿著D200的大叔 一看就知道外地人想說又攝影人 我請他幫我寫一下

:大哥~不好意思 可以幫我填一下這份旅遊問卷的 (他搖頭)
:我們是某某大學的學生 這是我們的畢業專題 可以耽誤一點時間嗎 ? (他連看都不看)
:好~ 謝謝 (搖頭揮手加不看我)

雞姊看了我被打槍 -.-

那時我很想跟他說 你他媽的攝影人都這樣喔 沒看過你這種 

反正明天就閉幕了 該銷毀的份數應該還是有的 阿累死了 英文問卷就靠大家的幫忙了!!

接下來30號 我要去度假了 其實是應酬啦 不過我會帶著滿滿的照片回來 希望不是H1N1 ..

還有一件事

前天 我回家 電腦就掛了 我糙你他媽的 我的照片.. 我的遊戲.. 知道我的人 就知道我遊戲多猛 ..

照片我只能救回差不多5G的量 遊戲他媽的 我備份了但是重灌後看 他媽的都遺失檔案= = 最後的神蹟沒了..

很多好GAME都沒了.. 算了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卡普空最近的大作 正在努力的破解當中

雖然畫質不錯 但是主角跟垃圾一樣弱 no! 比垃圾還不如 垃圾掉到水裡面 還會浮起來

我他媽的掉到水裡面就溺死了-.- 遊戲推成出新阿 什麼時候DX版本會到11..真是期待

現在都要忍住換新的顯卡 換了等於浪費我的錢 而且我好像還在存那隻4萬2的17-55 哈哈 KFC我都閃了 存個屁阿

等專題發表完 確定通過了 我在回KFC好了 ~ 希望店可以撐到那個時候 = =

時代不一樣了 . 有時候會回去倒個垃圾 跟店長聊聊天 都聽到一些很勁爆的消息

都是些我接受不了的消息~~~

還有阿 最近徵MD滿順利的 真的是感謝大家的友情贊助 感謝大家!

以後等我出名了-.-... 我說以後..

我一定請大家吃飯!



OS:越看你越可悲 只是在讓我看笑話一樣 光說不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s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