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我的電腦移到了房間裡 不過不是我房間 是姊姊的房間

同一間房用電腦 媽媽說比較省電 是喔 ?

重點是 換了房間 我竟然有心想打篇網誌 來個袂老師講座-.-

前幾天 表姊打電話給我突然問我晚上有沒有空 當然有空 多久沒見了

為什麼放了假 大家卻在裝忙 表弟也是 我還記得上次一起找你去吃冰你竟然說你要攻城

我們看到彼此好歡樂阿 大家似乎都沒變 還打了電話鬧鬼一下 她竟然說她要睡了

我傻了 明明就還很早 老太婆竟然想睡了

快過年了阿 ... 快生日了阿 -.- 該死阿 平常在班上總是和草哥阿育靠杯著一個禮拜又過了阿 ~

一年也隨著時間過了阿~ 今年其實收穫不少 難得我期末的平均又回到了80分的水準 我嚇到了

雖然在學校的時間不知道在幹麻 但是渾渾噩噩 也過了一學期了

招生短片還沒拿到錢ㄟ -.- 系主任可以用他的球來抵沒關係阿 亂做亂做 最後也擠出一點成果來了

19歲前大家都會衰?摔? 恩我衰了我也摔了 某次前往萬年祭的路上 沒錯 是最後一天的煙火

打算跟我的私人助理去拍拍煙火 沒想到路途中我自己因為後輪年久磨損耗盡 所以我摔了 很慘阿 雙手左腳

我的左手手腕到現在都還沒好 膝蓋上也留下男人該有的疤痕 連我的相機也碎了個東西 螢幕上有個刮痕

所以阿... 幹low牌的包包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啦 當時我還記得摔車後我的右腳還被壓在車底下 類似電影情節的戲碼發生在我身上

但我現在已經康復了 跟KFC請了一個禮拜多的假 結果回去開始狂補時數 搞屁阿 連五-.-

但是也感謝子豪兄熱情贊助當我請假時的班 你全包拉哈哈 我知道你是出自不願意

每個人做這份工作都感覺是被騙了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徵得到人 -.-

剛剛說到生日 那天晚上跟表姊和表弟說了很多 摔車後 我不能在跳舞 我的手傷好的很慢

我不能倒立 我不能排腿 因為手壓了會痛 更不用說風車了 -.-

某次跟RED回右中 很多新的生力軍 學弟們似乎都很有心學地板 不過一開始就想說難招 這種心態還是不太行阿

另一批學弟 程度真的算有天份 在受傷的我來看 他們比我強多了 那天我的手出不了力 我想倒立但是手撐不住 其實我真的很沮喪

我接觸跳舞是在國二的時後 雖然不是天天練 也可以說是每個禮拜練一兩次了 到現在 什麼都不能 什麼都不會

以前還想說以後要靠教舞了咧 她媽的真是狗屁 唉 沒能力阿

反之 去年三月我正式的接觸到攝影 我的第一部單眼 其實我早就想買了阿 但是之前沒工作不好意思跟家人開口

我堅持這份興趣到現在 而且我也靠這份興趣賺了一些錢了 可笑吧 一個是練了四年的舞一個是不到一年的技術

想想之前浪費的時間拿來練技術該有多好 不過人生有許多事就是在浪費時間 避不掉的啦

對於以後的路 滿快的應該說是近了 想要早點出社會 看看人心到底多險惡

畢業後 就當兵吧 雖然還要混點時間 但是真的 我現在上課真的不知道在幹麻

勉強撐到了專四 都歐啪 可以算是我運氣好 但以後出社會可能一切都要看自己的能力了

攝影助理阿!! 或者是工作室阿!! 或許我的技術還不夠好 但是多多磨練阿 兩場婚禮紀錄 十幾次的外拍活動

雖然MD沒有志玲姊姊的美麗 但是一切都很感謝你們阿 !! 因為我很需要這些經驗

人像真的不好拍 我可以這麼說 哪天 嚐試著自己帶景自己與MD溝通 光線的角度 逆光立體光 反光板的用處 無影罩等等等

阿其實今年我學到的東西真的好多好多 感謝阿榮哥阿~ 雖然有時候很受不了你 -.- 不過你終究是我大哥 !

對了我要說 這次去畢旅給了大家很多的回憶 希望大家在班上也可以這樣和樂融融 拜託大家了



我特別放了一張有我的合照 -.-

第一天第二天晚上喝酒也是 大家聚在一起的樣子真令人開心阿



雖然這次拍了很多大家的醜照 或者是帥照 都希望大家會心一笑阿 這都是回憶阿














我該睡了 剛好12點

祝 大家新年快樂喔 牌運順利阿 -.- 我自己明天也要打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s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