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外拍活動總共四位model 很可惜有一位沒拍到 只拍到與Kevin大哥的合影 
Sherry 剛出現時 給了我一種帥氣型 酷酷的女生 可能是服裝的關係 所以配合的主題也相當特別
阿榮哥說: 對妳在兇一點 我就是喜歡妳兇的表情 欠妳很多錢吼
哈哈我在後面狂笑 每次都是歡樂的氣氛  哈哈
(第二張一秋哥入境瞭~) 這次的花絮一定會很豐富 哈哈

選擇性打字喔 我又來歐黑哈囉


這張偷用柔焦




不要殺我阿 眼神好殺







俏皮+1



連續幾張構圖很差 應該移動位置的





右下角那顆是 -.-?  好像是Kevin哥的17-35 -.-











ps. 明天盡可能把剩下的照片弄上來 阿忠哥不要糗我阿阿 哈哈哈  我的照片都是發在網誌的  相簿公開我覺得對model本身不太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s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