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 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有好的 也有壞的 令人難過的 令人開心的

心情夾雜的歡喜與難過 很想放聲大哭 卻不知道哭的點

我是一個很難搞的人 連我現在都很想狠狠打我自己一頓

追溯到前天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兩年前的我在想什麼 國中的生活人人都經歷過 或許每個人都白痴低能過

不過 我真的太扯了 過去有這麼不懂事 現在的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這之中許多人看得出來我變了 變了許多

變得懂事 變得體貼 變得成熟 以前呢? 我操 報應現在正在折磨我 這是我應得的 我只能說因果循環 這真的存在

把整件事情攤開來看 許多觀點對現在的我 是不可能做得出來的 可見 我他媽國中真的是個低能

我似乎擁有了雙面個性 面對人的個性是一種 面對自己的個性卻是另一種 我很討厭這個樣子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常常到了這個時候 都會開始亂想 想很多事情 往事就會浮現在眼前 很不想往回看自己的過去

因為 真的很該死 有個複雜的過去 搞不懂過去的自己在做什麼 就因為這樣 我開始討厭自己

一件看似簡單的事情 我似乎無法釋懷 從一開始不知道是自己的錯 還擺出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我真的不敢相信 這真的是我 我就曾經這樣 而傷了人

雖然是往事了 說好不再提 不過面對這樣的自己 感覺無法抹滅掉 就在前幾天 所謂的罪惡感湧上心頭

過錯 是可以彌補的 不過我犯了一個無法彌補的過錯 一個可悲的過去

我真的很可悲 很想躲在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哭泣 我很愛哭我承認 真的很愛哭 一點也不像男生

雖然不是為了一點小事情而哭 不過 我真的很受不了一些事情 覺得悲淒我總會流下眼淚

REALPALY 放的歌曲 放著追逐 我曾經追逐著我的夢 理直氣壯不顧一切的追逐

到最後失敗的原因也是自已從前造成的 可笑吧

今天打這篇網誌 不為了什麼 我只是想罵自己罷了 事情過了這麼久 反正就這樣子了

所以純粹是想發洩一下 因為今晚難過的點太多了

還有

珍惜身邊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s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