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著雞姐去中正體運場發問卷 順便看個球賽 為中華隊加油!! GO!!

今天真的有夠熱 熱死了 看了兩場比賽 第一場是中華隊VS智利隊 然後第二場是 德國隊VS奧地利隊

中華隊進場了!! 阿阿!!! 民眾們歡呼著 大家都為中華隊加油 但是-.-....

從剛開始狀況還不錯但最後被電假的 那就算了 你他媽告訴我 7搶4 為什麼3比0 比賽就結束了?

你他媽中華隊人呢? 明明有機會為什麼不爭取 告訴我啊? 我花兩百塊去看你們輸的阿

國家花錢給你們培訓 別跟我說是拉幾個排球國手去打的 她媽那樣我會瘋掉

第四局幹嘛不出來打 如果是3比0結束 這是規則的話 那我就算了

但是明明德國和奧地利那場 打到第四局才有結果 不要說我是個只會耍嘴砲的網友

重點是明明有機會扳回來 為什麼不努力打打看 氣死了阿 -.-

看了一肚子火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20/5/1nf71.html

吳福明說,其實中華隊已是全亞洲最強,雖然這次代表隊員都是排球選手出身,但並無浮士德球國際賽經驗,
因此在臨場應變和穩定性較不足,很多關鍵球處理不甚理想。

不夠穩定幹嘛還硬要報名上場丟臉 ?

反之 德國和奧地利那場 真是球球精彩-.- 你來我往 有夠刺激的

好看啦! 氣飽了來做個運動 掰掰ㄈ 請看比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s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