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挑戰了上腳架照夜景 地點是我家頂樓
先把我熟悉的地方 記錄下來 以後搬家就再也看不到了

每個角度都照了一下 但是我發現縮圖的效果好像不是那麼的好


國昌國中入鏡了-.-


吼唷縮圖的效果真的很差欸


右手邊那塊空地就是惡性倒閉的高昌游泳池


那兩棟連在一起的是加昌地區了


乾淨的一張 左手招牌 藍星木服務處 -.- 這是個好角度 但是車輛很少


哈哈哈 好恐怖喔 小貨車被照才成這樣  by the way 我站在一個很高的地方 = =....


長曝不知道幾秒 我忘了


下次要挑戰仙女棒 哈 我要去打我的報告大綱了


恩 就這樣 哀 我的未來很徬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s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