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線譜上的音符 代表的是另一個世代的開端

而這也是另一段羅曼史的開始

我要帶著我所有的一切離開

放眼過去 奔向未來

所有要靠自己一手打造 打造屬於自己的新世界

放眼望去的星空裡 我要有歡笑的存在

從星空落下 再次在我的痛苦中浸濕 成為我們如今的模樣

我的回憶停止 但永遠不會忘記我失去了什麼

長久以來都是 在最黑暗的夜裡 我絕對不會讓時間倒流

忘記妳,但忘不了那一段

時間的歷練 相信自己會成長許多 往好處想 我並不是一個人

今天談到的話題 我毅然堅決 I don't need it.

酒精的洗禮之下 似乎對我沒有任何影響了

就像聽首歌輕快的搖滾歌曲簡單

可以拋開所有事情 大似的歇斯底里的吼叫

把人們最原始的個性釋放出來

這才叫生活 這才是人生

welcome to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s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