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網誌的歌換回了雪之花,其實不是為了什麼,
只是太好聽太有感覺了,這個網誌充滿了就是這種氣息
我想我表達出來的文章也不是開朗活潑的吧,
很難得我今天會打網誌,而是因為煩悶的生活令我厭煩,
我需要另一種新生活.
---
一天天看著時鐘,一分一秒的過去,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都讓人來不及想想自己做了什麼,一天就這樣過了,
我每天想著練舞,想著讓自己忙一點,不過這樣的生活節奏總讓我快不起來,
很想到另一個新世界走走,大自然也好,科技發達的都市也好,
我只想要看看不一樣的世界,因為我開始厭煩我身邊所有的場景了,
一樣的街道,一樣的轉角,一樣的行道樹,待在這裡16年以來,
似乎一點也沒改變過,前個月去了泰國,沒打網誌,
因為回來的時候期末考了,沒心思放在上面,到考完知道,我完完全全忘了這件事情,
所以慢慢的這件事情就拋出我的腦中了,現在的我很寂寞,
很想很多老朋友聚在一起大聊特聊,不過時間不是我能安排的,他們比我還要忙得好幾倍,
寒假的開始,是另一個情緒起伏的開端,有新的事物,有新認識的人,
只是時間,安排得如何罷了,現在我還沒遇到新朋友,新事物,都是時間的關係罷了.
---
昨天提議跟老爸去釣魚場釣魚,很失望,釣了3個小時我一條都沒釣到,
只不過同行的大哥有釣到一條,老爸也是一條,
唉~,運氣真是差,虧我以前還常常跟老爸比釣魚呢!說真的也好久沒釣了,
昨天拿到釣竿的興奮感依舊如從前,甩竿的快感令我永身難忘,
這種感覺就是釣魚吸引人的魅力之一,也是許許多多的釣客享受的快感,
有10年了吧,10年沒拿釣竿了,從前釣竿拿在手中,
就像根長長的鐵竿一樣,如今拿起釣竿輕巧無比,時光蹉跎如梭,時間也過了10年了,這也難怪.
---
再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也要步入17歲了,
17了在大人眼中還是個小孩子,我始終在等待18歲生日那一天,我期盼很多大事情的發生,
因為我可能不再是小孩子,我現在也不是小孩子,
一個人不能永遠都當小孩子吧,心態上或許會有改變,不過我想可能跟現在差不了多少,
我說我成熟,或許有些人會偷笑,不過應該說我很獨立吧,
很多事情是可以完成的,所以並不會太依賴人,我也絕得太依賴不好,總不能完完全全相信人吧,
或許真的長大了,我可以連一些"東西"都可以不要了,浪費時間吧
---
今天長篇大論了很久,我都覺得自己煩了,這是補償,
因為我真的很久沒更新了,對不起那些還有點閱率,以後應該會更新一點短文之類的吧,
因為我又開始打小說了,不過最近沒什麼靈感,
徘徊在成語與文字遊戲之間,唉~~~~打小說難阿,目前手邊正有兩部沒完成,
完成的話會公佈在網誌的,今天就到這邊好了,明天去買游泳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s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