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說什麼呢? 

我只是很煩,很不懂大人在想什麼,或許你們應該真的了解我們,而不是表面的,完畢。

今天練舞很嗨,完畢。

剛剛去買好喝的優酪乳順便打個電話給孩子,電話卡從89塊錢跳掉39塊錢,噢!算了沒差,回不來了-.-。

今天的月光被雲層給覆蓋住了,走在街道上,看著路旁的老婆婆過馬路,我拿著優酪乳喝了一口,好好喝。

深深嘆了一口氣,我怨嘆自己沒有信心,當初的轉學考試,我應該參加的,報名的人數超出我預料範圍內,我以為會很多人參加的,不過我想考的那個科系才10個人報名,噢靠,早知道我也去試試看的,一切都太遲了。

妳的聲音很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s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