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 不是個簡單的字眼

我以為 再一起會很久的

不過 外界的因素 拆散了我們

我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我是說真的

我喜歡跟你打打鬧鬧的感覺 但以後不會再有了

我喜歡與你每次談天的時候 但以後不會再有了

我喜歡跟你親密的時候害羞的感覺 但以後不會再有了

我有好多好多的我喜歡想跟你說 但以後也不會再有了

我能說什麼嗎? 我能做什麼嗎? 我心中只有兩個字

挽回

我多麼想抓緊你的手不讓你從我身邊離開

我多麼想抱緊你的軀體讓我感受你的溫度

我多麼想大聲對你說我有多需要你在我身邊

我只想讓時間暫停 因為我不知道以後的我們會如何

我只想像現在這樣抱著你 讓我再幸福最後一次

你可以回到我身邊嗎?

雖然我不是百分之百的男朋友

但我感肯定 我對你的感情是百分之百的誠懇

我會體貼對待妳 因為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s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