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打電話給你.你說你在睡覺.我說晚點打.
晚點打.我問你下午有沒有空.你說你要陪你表弟.
我吃醋.不過算了.吃醋沒用.下次好了.
開始練舞.只有我一人.打電話叫人.
人說.等我.我說好等你.
人來了.開始練.身體痛.
還是忍著練.風車.我會了.
很爽.不過瘀青了.不放棄.
但是.崩潰了.去看音響.
燦坤.看音響.有一台.
好想買.決定大家合資.買吧.
之後.去RED-SIGN家.混一下.
看時間.該吃飯了.跟他去吃飯.
了解他.這人還是個男人.不錯.
回家.打網誌.電腦慢.
為什麼.姊姊傳照片.甘李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s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